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学生资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诚信、感恩和责任意识,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5月17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在二楼教研室举办了以“感恩 励志 成才”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比赛由德育处老师江娟主持,评委有校团委书记贺蓓、高中第二党支部书记任红宇、心理教研组长孙翠翠组成。

  主持人致辞后,首先出场的是高一(1)班的韩钱宇,他铿锵有力的话语赢得了阵阵掌声,开启了比赛的良好开端。之后的选手各有所长,或热情洋溢,或深情款款,特别是来自高二(5)班的卫瑾萱同学以真诚朴实的话语、深情并茂的诉说道出了所有被资助者的心声,将比赛了推上了最高潮。最终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评委们的公正评判,比赛评选出了特等奖和一、二等奖。其中特等奖选手卫瑾萱将代表高中部参加区、市的比赛。

  此次演讲大赛既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又让我们看到了附中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此外,比赛将更加激励同学们去感恩社会、回报祖国,同时将爱国的情感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进一步成长为有理想的优秀青年。(江娟/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