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春风化雨润万物 托管帮扶见真情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颍上第二中学联合开展高三年级教研活动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阅览量: 15

  3月17日,我校高中部全体高三教师前往颍上第二中学开展高三年级跨区域联合教研活动。携手同行,共同进步,提高新高考背景下高三复习的有效性。

  我校高中部选派学科骨干教师,通过专家讲座形式帮助颍上第二中学老师分析高考新动向,强调二轮专题复习要从高考评价体系出发,把握国家命题的方向,做到二轮复习的精准定位。各学科骨干教师结合本学科内容,从考情分析、课标对接、知识体系构建、难点突破、精讲点拨和知识演练等环节进行了二轮复习课的说课活动。

  此次“送教助研”活动,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用实际行动落实了“教育部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的要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受到了颍上第二中学老师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严敏/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