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广播体操健体魄 律动青春展风华

——附属中学高中部举办“学习雷锋 跃动青春”春季广播操比赛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阅览量: 10

  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3月1日下午,高中部举办“学习雷锋跃动青春”春季广播操比赛。

  伴随着节奏清晰、动感奋进的入场音乐,各年级方阵按照赛前抽签顺序,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地进入比赛场地,在体育老师的指令下,同学们昂首挺胸,挥臂、抬腿、弯腰、转身、跳跃......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动作规范,明快流畅,一招一式充满着积极自信,洋溢着青春气息,展现着阳光少年的激情和活力。此次广播操比赛,既是一场团结的竞赛,又是一场风采的演绎。

  本次比赛裁判员由附中体育组教师担任,他们从进退场秩序、服装穿着、动作准确、选手精神风貌等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优胜者。经过激烈角逐,高三5班、高一2班、高二5班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律动青春展风华,独好风景获佳绩。本次广播操比赛既是高中部践行“以体启智,以体育心”教育理念的具体举措,也是展示高中部学子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更展现了高中部师生积极向上,健康活跃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以更加积极、快乐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孙翠翠/文、夏育新/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