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春雷催人早 春雨育华章

——附属中学高中部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阅览量: 10

  2月28日下午,高中部在尚工楼教研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

  教研主任丁波对上学期教研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的教研工作进行了布置,提醒要关注教、学、评一体化对教师的挑战,要保证教研活动的常态化、公开化。

  教务主任徐伟立足高中部三个年级成绩现状分析,指出,面对现状全体教师要树立一种信念---必须要做好、一定能做好;落实一种责任---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培养一种心态---有付出必有汇报;坚持一种习惯---教学常规;做好自己工作---立身之本。

  副校长商红作总结讲话。她就如何落实教学任务提出三个聚焦,即聚焦课堂教学,研究教学全过程,发现问题,研究解决途径,落实教学常规;聚焦学生成长,关注学生作业批改和成绩提升,做到目中有学生;聚焦教师发展,提升专业化,教学能力和领导力的发展,做到真教研,真成长。她指出,“教研三要素,工作三意义”,促进老师共同体和学生的发展。教研是一种力量,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真正促进高中教学质量高质量的发展。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相信全体高中部教师,心存大气,团结一致,一定能打好附属中学的声誉战,为附属中学扬威。(严敏 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