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工大学子志愿服务树新风 附中少年社会实践献爱心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一(1)班与汽交学院蔷薇社携手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阅览量: 11

  11月1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汽交学院蔷薇社携手附属中学高一(1)班前往合肥轨道集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保障活动稳定有序开展,同学们在蔷薇社志愿者们的讲解下交流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在活动保障中的重要性。同学们也写下了自己对地铁工作人员的真挚感谢,随后同学们在地铁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合肥南站和骆岗地铁站,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了场站日常工作流程、设备设施运转维护等情况,在交流互动中,同学们加深了对地铁服务工作的理解,通过认真聆听岗前培训,有针对性地提升服务水平。

  活动中,附属中学志愿者们恪尽职守,在各出入站口向乘客宣传安全乘车须知,帮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地铁站工作人员及乘客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高中部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赤诚之心。高中部也将继续把志愿服务作为学生德育和劳动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正确人生观,以青春力量温暖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力量。(孙乃基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