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学科建设

紧抓常规教研 落实智慧课堂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召开第三次教研组长会议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阅览量: 11

  11月1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在尚真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研组长会议。

  教研主任丁波首先向各位组长传达了学校对信息化使用规范的一系列要求提醒各位组长及时传达给组员,指出要利用智慧课堂激发学生兴趣,利用大数据精准有效的把控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就近期教研部门的工作安排,他提出,按学校和教研组教研计划工作安排,组织好本组的教研活动,教研组教研活动常态化、公开化;做好每次教研活动上课老师的安排和业务学习主讲教师的安排并上报教科室,接受教科室和学校相关部门的检查。他提醒组长们关注教育新动态,引领教研未来;关注“学科育人价值”、“跨学科主题学习”、“情境问题教学”、“学科实践”等教育新理念,要紧跟时代的步伐。

  “教无涯,研无止”,在新的目标和要求的引领下,高中部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发挥集体智慧,共同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严敏∕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