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学科建设

附属中学召开初中毕业班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阅览量: 10

  夏花灿烂,不负韶华。7月4日下午,在中考成绩揭晓,圆满完成初中毕业班工作之际,附属中学召开2023届初中毕业班工作座谈会。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传东,人事处处长郑利平,副处长冯航、吴磊等出席会议。附属中学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和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主持。

  座谈会上,附属中学副校长何黎明汇报了本届初三毕业班工作。他从基本概况、教育管理、课程设置、学生发展、优秀人才培育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在认真听取与会教师的毕业班工作经验分享后,人事处处长郑利平从师德师风建设、考核评价机制、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附属中学提出了更高希望。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传东高度肯定了附属中学近年来五育并举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附属中学要珍惜成果,认真总结,积累经验,保持持续性发展。

  党委副书记陈刚对附属中学初中部推进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附属中学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队伍建设方面,注重引进与培育相结合;二是制度建设方面,注重导向与创新相融合;三是立德树人方面,注重敬业与提升相结合;四是社会认同方面,注重质量与特色相并重;五是整体推进方面,注重形象与品牌相契合。

  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感谢大学党委及相关部门对附属中学工作的重视和肯定。他表示,附属中学在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已初显喜人成果,今后要进一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聚焦立德树人和高质量发展,再聚力、再出发、再提升,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学党委的殷切期望和广大家长的热切期盼。(马亚丽/文 夏育新/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