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举行砀山县第四中学第二批跟岗教师学习启动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阅览量: 17

  5月15日上午,砀山县第四中学第二批跟岗教师学习欢迎仪式在尚真楼四楼第―会议室举行。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商红出席,砀山县第四中学八名跟岗培训教师、我校导师及高中部管理团队参加。

  高中部教务处主任徐伟对跟岗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对两校教师提出明确要求。高中部德育处主任曾广华和高中部教研主任丁波分别宣读跟岗结对名单,并颁发聘书、合影。

  导师代表吴长海发言。他表示将尽职尽责,认真做好导师工作,期待和跟岗教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砀山县第四中学教师代表杨师伦发言,他表示在跟岗学习阶段,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及时交流、共同研讨;不断反思、积累智慧;加强研究、突出实效,十分感谢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搭建的平台和给予学习的机会。

  副校长商红总结讲话.她表示教育部部属高校托管帮扶县中项目自2022年7月启动,已举办多次活动,三校均有很大的收获。对于本次砀山四中跟岗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精心布置,各部门迅速行动,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商校长希望老师们都发扬勤奋与钻研的态度,共同实现教育梦想。(王赢/文  夏育新/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