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家校携手并进,共铺成长之路

——-合肥工大附中小学部一年级召开家长学校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阅览量: 10

  为了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形成学校与家庭的教育合力,更好地助力孩子健康成长,2023年4月24日下午,合肥工大附中小学部开展了一年级家长学校活动。

  此次活动在 “斛兵之春”合唱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活动在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盛大文作《今天我们如何做合格的家长》的专题讲座。

  第二阶段活动由一年级各班班主任主持,任课教师积极参与。各班级就学校制度、班级管理及班级近况等向家长进行介绍。会后很多家长又进一步与班主任和学科教师进行沟通。
  本次家长学校活动后达成共识:家校默契配合、通力合作,携手并进,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史玉超/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