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1日   阅览量: 10

  2023年4月26日下午,附属中学在尚真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出席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黄长喜主持,附属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长喜从工作总体要求、工作举措、组织领导三个方面详细解读《附属中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部署工作。他指出,要充分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充分推动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的融合、充分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解决问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黄长喜强调,附属中学全体党员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凝心聚力办好基础教育为服务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附中人的贡献。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代表督导组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聚焦主题主线,紧密结合附属中学的工作实绩,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集思广益推动解决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张胜兴/文 夏育新/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