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附属中学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阅览量: 10

  3月22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尚真楼报告厅召开,大学工会主席胡兴祥、附属中学校领导和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黄长喜主持。

  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从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学段工作、宣传、后勤服务和工会五个方面回顾2022年度附属中学行政工作,并全面准确客观地介绍了附属中学2022年度经费使用情况。

  附属中学工会主席解正春作题为“情系职工、构建和谐”的工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本届学校工会工作:一是凝聚工会力量,发挥桥梁作用;二是积极组织各项活动,提升教职工素质;三是关心教职工生活,积极为教职工服务。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大会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了2022年度附属中学行政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合肥工业大学工会主席胡兴祥总结讲话。他代表大学工会对附属中学本次教代会、工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附属中学党政领导及工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附属中学工会在大学党委、上级工会、附属中学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为目标,坚持不懈地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主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关心会员生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办优小学 办强初中  办精高中”做了大量工作,赢得了广大会员的衷心拥护。他对新一届工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团结带领教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实践中建功立业;三是要不负信任重托,竭诚服务教职员工。

  会后,新一届工会成员召开第一次会议,明确分工并选举罗燕同志为新一届工会主席。(文/严乔 图/夏育新)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