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高二年级召开全体家长会暨高考动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阅览量: 10

  2023年3月19日晚6点班,高二年级在学校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家长会暨高考动员会。会议由高二年级组长吴长海老师主持。 

  高中部德育主任曾广华从“家校共育有力度”“家校共育有高度”、“和家校共育有温度”三个维度和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曾主任希望家长围绕 “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生态文明教育、心理健康教育” 五大内容,做好家庭的安全责任员,幸福快递员、正能量示范员、心理按摩师,与学校同频共振合拍共鸣,弘扬主旋律,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第二项为学生代表侯浩民同学发言。他首先代表同学们感谢家长们对孩子的辛苦付出,接着感谢了学校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无私奉献,最后侯浩民同学表示:请家长和老师们放心,他们一定会珍惜时光、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做更好的自己,力争达成自己的目标。

   家长代表叶天然爸爸发言,叶天然爸爸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家庭教育的经验和体会,建议广大家长首先要关注孩子的健康快乐,要和孩子及时有效的沟通,要重视家校合作与交流,通过家校共育,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高中部徐伟主任和曾广华主任为高二年级家校共育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高二年级组长吴长海老师和家长们分析了高二年级六校联考的成绩,从多维度分析了同学们取得的进步和亮点。同时,就家校共育应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吴长海 图/徐伟)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