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高中部顺利开展2023届高三教师解题能力测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阅览量: 12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适应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进一步完善和强化教师的知识结构和解题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2023年3月8日下午,2023届高三教师解题能力测试如期举行。

  高中部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副校长商红在高中部管理团队会议上认真听取了教研主任丁波关于本次活动的工作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各教研组提前做好命题、试卷印刷等安排工作。

  测试中,教师们严肃认真,沉着应考。高中部教务主任徐伟、教研主任丁波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老师们表示,解题能力测试有助于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了解高考新方向新变化,提升教师专业技能;有助于走近学生,体察学情,对后期教学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

  教师队伍建设是教学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我校始终坚持抓实教师的培养工作,不断增强教师终身学习意识,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教科研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中教师队伍,办精高中,服务大学,服务社会。(文/王赢 图/丁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