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国旗下演讲
国旗下演讲
当前页面: 首页  青春园地  国旗下演讲

20230306国旗下讲话:张灿琦:感念师恩,致敬女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阅览量: 10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二(1)班的张灿琦,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念师恩,致敬女神!》

  我们总把老师当作妈妈,因为老师和妈妈一样,细心地呵护着我们,生怕我们受到一点点伤害。因为她们,用初心和坚守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撑起了合肥工大附中的一片天!

  她,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更是她们自己!春光和煦,万象更新,初春的柔风吹来了最美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让我们感念师恩,致敬女神!

  她,是讲台上令学生敬畏的老师,课堂下关心学生成长的良师益友,也是各自家庭中坚强的臂膀。爱,让她们变得温柔,也给予她们厚厚的铠甲。对于她们来说,要的真得不多,看到我们的进步便是最大的幸福。

  她的心底住着太阳。她开朗、向阳,带着身下的花儿们奋勇追光。

  那些小花、小草、小少年,无不学着她的样子转过身,去拥抱太阳的犒赏。

  她是灯塔,纤细地长在需要的海上。当青春扬帆,不慎迷航,只要抬头望向那高昂的笑脸,就一定能找回正确的航向。

  她们,是女老师,也是平凡人,但以一己之力,承担起了教育的半边天!

  让我们一起向她们致敬,那群可爱的女老师们,祝你们节日快乐!

  她们,在平凡和琐碎中遇见爱;她们,在坚持与耐心中见证成长。

  她们,在岁月的坚守中收获幸福;她们,倾心引领,注重学生品德发展。

  她们,潜心研究,投身教学改革;她们,用心关爱,无私奉献。

  每一个“她”都自带光芒,每一个微笑都在闪闪发光。

  所有的初衷,不过是为了孩子们罢了。因一段师生的缘分,成就一段“最美”的时光。老师,就是我们“最美的相遇”!

  在即将到来的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们,向了不起的她们致敬!

  祝福每一个“她”都成为更好的自己!永远笑得灿烂!永远万丈光芒!

  祝福全天下的女性,节日快乐!你们是最美的人!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感念师恩,致敬女神!

               2023年3月6日国旗下讲话演讲者:二(1)班张灿琦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