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德育天地
德育天地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德育天地

高一年级举办家长学校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阅览量: 44

  莫道春风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2023年3月1日晚,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一年级举行本学期首次家长学校活动。

  此次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各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开学以来的年级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细致介绍和讲解选科情况,引导家长们客观分析,理性选择。班主任还从学生学习生活安排、规矩意识养成、个人健康防护、心理健康成长等方面与家长交流看法,希望关注孩子的心理和情绪变化,多沟通多交流,做孩子坚实的后盾,保持定期的家校沟通、家校共育,帮助孩子做好自己学习与生活规划,适时督促,让孩子在高中阶段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各学科任课老师也针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享了一些具体的学科意见。

  教育永远不是孤独行走的过程,而是家校合力奏响的乐章。态度决定一切,行动表明一切,思想主导一切,信心激活一切。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家校联手,可以使教育更有温度、更有力量。(文/康博轩 图/高一年级组)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