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做一个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

——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为高一年级学生上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阅览量: 3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让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2023年2月17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黄长喜应邀给高一全体学生上党课。

  黄书记围绕“尽早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崇高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主题,分别从立志、实践、读书、运动和品行等五个方面向全体学生阐述了如何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怎样积极实践实现梦想。他指出,古往今来,成大事者,都是早立大志向并为此不断努力。结合合肥工业大学段克强和张海霞等成功校友的经历,他鼓励全体同学脚踏实地,积极向上,为梦想而努力拼搏;重读书,爱运动,让生活更加充实丰润;讲诚信、修品行,让人生更加熠熠生辉。

  本次活动是高一年级组根据高中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的工作要求而开展的创新之举,旨在提升年级学生发展指导工作水平,让学生明确理想信念对个人成长的重要作用,从而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报告结束后学生纷表示,这次的主题教育活动将激励自己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文图/徐润峰)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