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决战百日,圆梦卯年

——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阅览量: 10

  寒意已去,春暖花开。2月22日下午,合肥工大附中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合肥工大附中校长刘以成,副校长商红,高中部教务主任徐伟,教研主任丁波,德育主任曾广华和家长代表们也亲临现场。

  德育主任曾广华老师宣读《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希望全体同学学习他们刻苦勤奋的学习态度,追求理想的信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高三年级组副组长沈家耀老师和教师代表刁海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了高三全体老师的心声,饱含着对同学们的无限期待。

  家长代表潘科羽妈妈诉说着家长对孩子们的关心、爱护、支持和期盼;学生代表李欣雨同学的发言激情满怀,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让我们感受到了高三学子的踌躇满志和前行决心! “决战百日,圆梦卯年!”这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这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这是表达必胜豪情的奏鸣曲!

  在这备战百日的关键时刻,刘以成校长对高三全体师生进行了“青春逐梦路,奋斗正当时”的考前动员。他从保持良好的状态、掌握科学的方法、坚定必胜的信心三个方面作了细致全面的指导。同时肯定了高三师生锐意进取所取得的成绩,也为下一阶段工作、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奋斗的目标。希望高三全体师生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拼搏奋斗,认真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每一项工作,苦战百日,用最佳的状态迎接人生第一次大考,以优异的高考成绩来回报社会!

  同学们的庄严宣誓和嘹亮歌声唱出了心中梦想,唱出了必胜决心!家长在祈祷,领导在叮咛,老师在鼓劲,母校在见证,一百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一百天的拼搏苦战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2023届的学子们,是自信的勇士,是拼搏的强者,相信他们的青春将在六月怒放!(文/刁海燕 图/夏育新)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