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动态

凝心聚力克困难 脚踏实地勇前行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二年级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阅览量: 56

  2月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二年级在尚真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

  教务主任徐伟从高二年级的教学节点开始,分析了本学期的教学时段、教学内容;指出本学期三个重点教学任务,即2月底的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3月初高二学分认定测试;选择性必修科目的教学。针对这些任务,他要求老师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学测的复习教学,在有限的时间内年级组要有针对性的进行模拟训练;教师要在高效课堂上狠下功夫,提高课堂效率,保障教学进度,完成教学任务。他表示,高二年级教学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教师要克服困难,团结一致,以教师的热情和激情带动学生的热情和激情,以教师的忘我工作带动学生全身心投入的学习。

  高二年级组吴长海老师就高二班级管理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班级要抓好学风建设,用目标与梦想去激励学生;严格考勤,做好无声教室和安静走廊的管理工作。

  副校长商红作总结发言,她表示,高二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认识,保持专业过硬、团队协作的优良作风,将各项工作抓紧、抓严、抓细、抓牢。学测考试是三新实施以来第一次国考,也是对高中部实施三新的第一次全面检测,必须认真做好的各项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指明了高中部以后的工作方向,坚定了高中部实施“三新”教学的信心。高二年级全体老师面对问题,互相助力,共同实施,一定会在“三新”的教学实施中取得好成绩。

  春雨带来希望,让高中部乘上“开往春天的列车”,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奔向附中更美好的明天。(徐伟∕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