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投我以木桃 报之以琼瑶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优秀校友包婉云回访母校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阅览量: 11

  怀着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和挚爱,2月6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杰出校友、2008届合肥市理科状元包婉云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探望老师。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党总支书记黄长喜,2008届理科班班主任、现总务处主任林业立陪同交流。

  包婉云参观了校园,学校优美的教学环境、齐全的教学设施以及浓厚的学习氛围令她欣喜,学校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更是令她赞叹不已。参观结束后,在尚真楼四楼会议室,包婉云见到了依然奋战在教学一线的数学老师郑贤玲和英语老师陈玉珍。在和老师们交流的过程中,她深情地回忆起了自己难忘的高中学习生活,并表示,没有母校就没有自己今天取得的成绩。

  回访活动的最后,包婉云向师长赠送了小礼品并合影留念。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也将激励更多的附中学子以杰出校友为榜样,不畏艰辛,奋发有为,投身国家建设,为学校争光,在新时代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许欢∕文、夏育新∕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