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早谋划 细筹备 开新局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召开德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阅览量: 13

  2月4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德育工作会议。高中部教务主任徐伟、团委副书记贺蓓、高中各年级部主任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中部德育主任曾广华主持。

  德育主任曾广华作题为《百柳春兆卯兔展宏图——让德育管理成为“学生发展” 的核动力》的报告。他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与回顾,就本学期德育管理工作的思路、具体内容和时间节点作了详细解读和布置。本学期高中部德育管理工作以教育部《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和《合肥市关于加强普通高中学生发展指导的实施意见》为抓手,积极推动育人方式改革,规划了本学期家长学校的建设的相关工作,不同年级设置了不同的主题课程和具体目标,不断丰富学校的“四尚”课程体系,促进学生的核心素养的发展和立德树人目标的实现。他对开学初德育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团委副书记贺蓓以《踔厉笃行,开拓创新——附中团委计划》为题,解读团委相关文件,安排本学期的团委工作。

  本次会议强化了班主任的目标意识、管理意识,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及努力方向,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高中部也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提升教育管理品位,细化落实常规管理,组织开展丰富的德育活动,为学生创造健康、丰富、有品位的成长空间,以促进每一名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江娟∕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