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勇毅前行担使命 踔厉奋发绘新篇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砀山县第四中学、颍上县第二中学2023春季托管帮扶计划研讨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5日   阅览量: 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县中托管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2023年2月3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砀山县第四中学、颍上县第二中学2023年春季托管帮扶计划研讨会在我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教务主任徐伟主持。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致欢迎辞,对砀山县第四中学陈磊副校长、颍上县第二中学徐照芬副校长及两校管理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以成校长指出,本次县中托管帮扶工作意义重大,既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部署要求,又是深化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联合育人、探索协同创新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希望三校以托管帮扶为契机,扎实推进工作纵深发展,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将研讨落到实处,实现三校优质资源的高位对接和全面发展。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商红解读托管帮扶方案。她从学校管理、教学教研、学生发展指导和特色办学四个方面解读并细化了具体的帮扶举措。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教务主任徐伟、教研主任丁波、德育主任曾广华分别交流我校教学、教研和学生发展指导工作。

  砀山县第四中学副校长陈磊交流教学教研情况。她提出,砀山四中将秉承立德树人理念,遵循教育基本规律,运用科学的管理手段和方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颍上县第二中学教务主任杨培勤交流教学教研情况。她提出,颍上二中将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狠抓教学常规,创新教学思路,深化教学细节,全方位落实精细化管理,努力开创教育教学新局面。

  砀山县第四中学政教主任代浩和颍上县第二中学副校长徐照芬分别交流学生发展情况。

  奋进新征程,开启新篇章。在新的一年里,三校将依据托管帮扶计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托管帮扶生根开花,结出累累硕果。(任红宇∕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