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邀请张晓亮教授为附中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阅览量: 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特邀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晓亮副教授为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附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薛珍主持会议。

     张晓亮副教授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重点围绕“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梳理脉络,突出重点,提炼关键词和重点句,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系统、全面、深刻地解读。回顾历史,关注现实,展望未来,张晓亮副教授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为附属中学师生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报告,对全体师生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张晓亮副教授的授课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全体师生员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立足各自工作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更有信心、有底气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张胜兴∕文、夏育新∕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