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团内动态
团内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青春园地  团内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二(1)班参加安徽科恩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科普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阅览量: 10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二(1)班团支部在年级组长吴长海带领下来到安徽科恩合肥滨湖科学城区域能源项目3号能源站开展科普教育实践活动。

  作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科普教育实践活动的首批参观者,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能源的发展现状、地热能的开发利用、“地热+”理念以及3号能源站项目。通过图文展示、观看视频、沙盘互动和实地参观设备机组等方式,集科学性、趣味性和互动性为一体,深入浅出地让同学们了解到新能源具有低碳、环保、可再生等优势,要大力发展和推广地热能和其他新能源的综合利用,将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融入到生活中的点滴之中。

  同学们表示,地球正遭受着环境污染、温室效应等问题,人类应该努力从传统能源转型到新能源,不断提高节能环保的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把绿色、低碳、环保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在二十大和‘双碳’目标的背景下,同学们走出教室来到3号能源站进行了一次科普之旅,近距离了解新能源,欣赏‘绿色’之美,感受科技别样的魅力,非常有意义。希望同学们将理论和实践完美结合,争当绿色环保的践行者、实践者、弘扬者、推动者和领路者,为祖国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吴长海/文、徐伟/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