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德育天地
德育天地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德育天地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二年级召开班主任会议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阅览量: 11

  10月7日晚,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二年级在年级办公室召开了班主任周会,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年会议由年级组长吴长海主持。

  吴长海对高二年级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年级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就下一阶段年级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针对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要求各班严格落实学校要求,落实到人,一个都不能少,要值班到岗、管理到位。“无声教室和安静走廊”管理要提高针对性,针对个别出现问题的学生要加强教育管理,教育学生要入脑入心、要落实践行。

  面对本学期末的新高考背景下的学业水平考试,吴长海要求各班要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和重视合格性考试的复习备考工作。最后,吴长海针对家长进校值班进行了强调。

  教务主任徐伟就提高年级管理效率、提高管理针对性和学业水平考试进行强调,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和建议。(吴长海∕文、孙云云∕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