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三年级召开新学期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阅览量: 12

  9月5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三年级学生大会在尚真楼五楼活动中心举行。高中部教务主任徐伟及高三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年级组长孙乃基主持。

  会上,年级副组长沈家耀做了关于高考形势及年级管理的汇报。他认为,这一届学生处在高考综合改革的关头,既亲身见证了改革历程,同时也必须面对改革所带来的压力。2023年高考虽仍采用旧高考形式,但传递的是全新的理念,侧重于能力与素养的考查,考查方法更加灵活,对部分学生来说,难度可能有所提升。另外,近几年高考报名人数的逐年累增以及高三复习时间的紧张,对本届学生来说,可能也是一个挑战。面对高考压力,他勉励同学们,“要有梦想,要有目标,要有行动;要敢去梦想,要敢定目标,要敢去行动”。就高三年级组的管理,如时间管理、课间管理、手机管理、晚自习管理,他再次做了要求,并希望师生共同努力予以落实。

  教务主任徐伟任带领师生共同观看“解放军说唱征兵”视频,给全体高三学生打气,“高三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一往无前,拼搏向前。他提前向本届高三学生送上了高考祝福。

  年级组长孙乃基肯定了年级学生进入高三后学习态度上的巨大改观。他要求大家继续保持不骄不躁的作风,精心备考、努力备考,共同迎战2023届高考。(沈家耀∕文、王丽∕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