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综合实践
综合实践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综合实践

“足”梦前行 友谊长青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举办国际足球友谊赛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阅览量: 12

  驰骋绿茵,鼎足球场。6月29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联合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附属中学足球场举办了一场中外国际足球友谊赛,以球会友,融合交流。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本着“安全、和谐、团结、友谊”的原则,比赛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开始。听到裁判鸣哨后,开球嘉宾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国教院副院长胡孟杰将面前的足球用力踢向前方,足球赛正式开始。

  国教院留学生球员们很快进入状态,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一系列动作扣人心弦、精彩的对攻相互交错。附属中学球员们的体型、力量虽处于弱势,但他们拼尽全力,用矫健的身姿展现自己,在激烈的交锋中证明自己,尽显附属中学学子勇于拼搏的风采。激烈的比赛中,球员们顽强拼搏、彼此信任、配合默契,以坚韧的意志、精湛的球技、灵活的战法、敏捷的身手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活力。

  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国际教育学院以4:2的成绩取得了胜利。比赛虽有遗憾,但每个人都体会到了比赛中的快意,每个人都拥有了刺激精彩的回忆,他们在比赛中成长、进步,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也继续加油。

  附属中学高中部作为这次比赛的主办方,希望可以通过这次友谊足球赛,激发附中学子们的斗志,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缓解期末考试带来心理压力,在提高个人身体素质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与留学生群体的国际友谊,让友谊之花绚烂盛开。(孙翠翠∕文、夏育新、许友康∕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