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青春园地
青春园地
当前页面: 首页  青春园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新团员入团宣誓及优秀团员表彰大会剪影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阅览量: 10

  2022年6月6日下午 5:30,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在五楼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新团员入团宣誓及优秀团员表彰大会。校党总支副书记薛珍、团委副书记贺蓓、老团员代表鹿钰锋老师出席会议,2022年新发展的50位团员以及获表彰的优秀团员、团干近100人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高二(2)班团支书韦志勋主持。

     校党总支副书记薛珍宣读2022年发展的50位新团员名单,和鹿钰锋老师一起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

  高一(2)班团支书鲍雪琴同学作为老团员带领大家进行入团宣誓。新团员们面对鲜艳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入团仪式是每一位团员成长中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名青年加入共青团的神圣标志,与会的所有党员和老团员们一起见证了他们的光荣时刻。

  高一(1)班团支书谢凌心然作为入团介绍人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高二(1)班李欣雨同学作为优秀新团员代表表态:

  “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应牢记‘少小虽非投笔吏,论功还欲请长缨’的殷殷之情,铭记‘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热血豪情,谨记我们的姓名是炎黄!定会一腔血炙热,不怕远征难,积极投身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波澜壮阔的实践中去,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跨越山海,续写热爱!”

  团委副书记贺蓓老师宣读荣获2021-2022学年获得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市、包河区、校级五四表彰的优秀团员、团干部及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党总支副书记薛珍老师为获奖同学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校党总支副书记薛珍老师寄语新团员:

  “百年之前,抱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一腔孤勇热血,青年们投身时代洪流,在革命的血雨腥风中举起了不屈的奋斗火炬;百年之后,现在的我们,在奋斗新征程中,应当接过这捧奋斗之火,赓续使命,承风骨、有锋芒,接续奋斗,坚定迈向皓月星辰般的未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