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学科建设

临门一脚传技能 名师课堂育英才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2022届高三英语考前讲座活动纪实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阅览量: 11

  5月23日晚,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特邀合肥六中英语学科主任徐丹老师为全体高三学生及英语教研组老师带来精彩的“高考高分作文技巧”讲座,讲座活动由高中部德育主任曾广华主持。

  徐丹老师从英语学科核心素养角度出发,以作文中的应用文和续写题型为例,围绕英语写作的命题特点、出题意图及基本要求、学生常见的写作问题、临考建议和写作提升的策略等五方面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语言风趣幽默。讲解过程中,她分享了许多学生写作案例和教学案例,还简要补充了概要写作的策略指导。在场的同学们或奋笔疾书,或仔细聆听,若有所思,若有所悟。满载着一车收获,同学们的眼神亮了,精神劲更足了。教研组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听讲,不时互动。

  此次讲座,就像一场及时雨,不仅为高三学生指明了高考冲刺的方向,增强了英语学习的信心和感悟,更为全体高三英语教师带来了切实的指导和深刻的教学启示。(项宾富 /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