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研成果
教研成果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成果

展示英语风采 演绎别样才华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多名师生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阅览量: 12

  近日,2021“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结果揭晓。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多位同学历时半年,经过初赛、复赛、决赛过关斩将,获得省级奖项十三项,其中安徽省地区决赛省级一等奖3人,省级二等奖4人,三等级6人。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是入围2021-2022年度教育部全国中小学三十六竞赛活动名单,面向全国高中学生举办的公益赛事。在三十六项赛事中,英语仅此一项。

  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以全面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为理念,设置了主线清晰、内容多元的赛事体系,突出学术权威性与活动丰富性,旨在帮助学生成长为热爱学习、勇于挑战、真正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附属中学外语教研组多年来一直关注学生全面发展,注重培养锻炼学生的英语口语及思维能力,强化全面拓展学科素养,提升学习能力。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优秀的教研团队的默默付出和精心辅导。肖树萍、曾广华、陈玉珍和姚菊红四位老师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附属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奖教师辅导团队。(姚菊红/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