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召开高一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阅览量: 13

  5月7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在尚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高一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附属中学副校长商红出席会议。会议由高中部教务主任邹杨枝主持。

  教务主任邹杨枝首先整体分析了高一年级期中考试的成绩和我校在这次六校联考中的表现,结合期中考试成绩总结了前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高一年级组长吴长海根据期中考试成绩所反映的问题对前期年级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进行剖析,布置了下阶段年级相关工作,提醒注意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尤其是心理健康教育、青春期健康教育和家庭健康教育工作,对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和防坠落安全等也进行了提醒。

  会上,各学科组长重点分析了各学科考试成绩,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分析了从考试成绩中所反映和暴露的问题,对每一个问题进行了细致而全面地剖析,并重点交流后期学科教育工作的对策。

  教研主任丁波重点强调了大单元教学工作的布置与落实情况,对教研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强调,全面布置了下阶段教研工作的任务。

  最后,副校长商红对本次高一年级期中考试进行总结。她表扬了教育教学工作的先进,剖析了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给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她指出,年级组教师要精诚团结,做好本职工作;更精细地抓年级组管理,以严格的管理促教学质量的提升。(吴长海∕文、丁波∕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