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德育天地
德育天地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德育天地

青春激扬 放手一搏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2022年高三二模表彰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阅览量: 11

  4月20日晚,距离高考倒计时48天之际,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三年级举行“青春激扬,放手一搏”二模表彰会。附属中学副校长商红,德育主任曾广华、高三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年级组长任红宇主持。

  高三年级组长任红宇宣读获奖名单。附属中学副校长商红、德育主任曾广华为获奖同学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努力拼搏。

  学生代表程吉祥发言。程吉祥回顾了三年来的校园生活,感恩老师的悉心栽培,感谢同学的陪伴帮助,并代表高三学子表态:在接下来的48天中会争分夺秒,不负青春!

  年级组长任红宇针对最后一个阶段的学习提出七点建议:思想纯粹、稳定情绪、适度锻炼、激发潜能、保持节奏、时刻细心、相信自己。

  副校长商红作总结讲话。她表示,高考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战斗,高考也绝不是一种短时瞬间的劳作。就像长跑,百米冲刺才是决定最后名次的关键,教练的科学训练、观众的热情鼓励、选手的激情拼搏共同造就了荣耀时刻。她说,这届高三学子,是与全国人民同“战疫”、共克时艰。

  让历史见证我们的青春与奋斗,用拼搏换一个无悔的未来!(任红宇∕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