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平安校园
平安校园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平安校园

交警支队包河大队教导员蒋廷一行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阅览量: 10

  3月16日上午,合肥市交警支队包河大队教导员蒋廷、包河大队一中队队长李滨、三中队队长刘露等领导亲临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调研和检查指导交通安全工作,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党总支书记黄长喜陪同调研。

  蒋廷一行特意赶在学生入校之前就来到附属中学大门口,实地调研学生入校过程、家长送学过程、大门口交通管理、校园周围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情况等,并就学校门口交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刘以成校长对蒋廷教导员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校门口上下学高峰时段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需要交警部门支持配合的事项提出了建议,希望得到交警部门的指导和支持,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教育,规范学校周边交通管理,进而实现文明交通,有序通行,确保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

  附属中学总务部副主任兼治安办主任岳昌琪等参加调研会。(岳昌琪 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