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页面: 首页  青春园地  志愿服务

雷锋精神在我心,止于至善志愿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阅览量: 11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学雷锋爱校月主题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值全国第59个“学习雷锋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一(1)班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认真开展主题实践活动。2022年3月6日上午8:00,该团支部的10名同学齐聚包公祠,参加了由包河社区党委、包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包河社区共青团共同组织的青年志愿者活动,

  此项活动突出“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校园树新风,社会送春风”的主题,旨在带动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在行动中促进和谐,为构建“和谐、美丽、文明”附中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中,同学们都很热情主动地融入到各个环节中去,有的发放防范网络诈骗的宣传单页,有的热心向市民宣讲,有的把路上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挪到指定位置……


  在社区举办的“雷锋精神在我心,止于至善志愿行”讲座上,同学们还认真聆听了85岁的老党员杨老有关“雷锋精神”的演讲,触动很深。

  在活动现场,大家彼此热烈地交流讨论,班主任徐伟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思想引导,要求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好一名新时代的好青年。

  此次活动,同学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积极贯彻“雷锋精神”,为建设美好社会与和谐校园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谢凌心然/文  高一(1)班团支部/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