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少先队活动
少先队活动
当前页面: 首页  少儿天地  少先队活动

学习是最美的遇见 成长是最好的风景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学雷锋,志愿行”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阅览量: 1312

  3月2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合肥工大附中小学部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行”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红领巾广播站7位广播员及37位小记者在小学部德育主任康蕾、少先大队辅导员叶静娴等老师的带领下去往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并进行志愿服务。

  42位学生首先依次参观生命演化厅、恐龙厅、资源环境厅、矿物岩石厅和地球厅。随后,博物馆老师将同学们分成若干小组开展服务活动。

  同学们学习接待礼仪和文明用语,分别站在各个通道入口处,对参观游客进行义务引导和温馨提醒。最后所有同学在功能教室一起观看雷锋生平事迹,朗读有关雷锋的文章,写下此行的感悟。

  学习是最美的遇见,成长是最好的风景。在参观学习、志愿服务的同时,合肥工大附中小学部红领巾广播站广播员及小记者们遇见了最美的自己,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杨钰莹/文 康蕾、叶靓娴/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