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综合实践
综合实践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综合实践

逐梦冬奥 点亮青春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开展主题黑板报宣传活动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阅览量: 11

  第24届冬奥会已经落下帷幕,为弘扬冬奥精神,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开展了以“逐梦冬奥 点亮青春”为主题的黑板报绘制与展示活动。

  同学们把对冬奥会的喜爱与对“一起向未来”美好憧憬寄情于板报之中,用别具一格的创作抒发着对冰雪运动的热爱,展现了高中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些精致的板报作品把冬奥精神与青春蓬勃结合在一起,可爱的“冰墩墩”也穿插其中,成为附中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学期,愿高中部的学子们,学途坦荡、学业有成!让我们携手,一起向未来!(孙翠翠/文 许友康/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