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师培养
教师培养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师培养

集中学习 研讨方向

——合肥工大附中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进行时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阅览量: 11

      2022年1月19日,合肥工大附中在尚真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会议。

      附中初中部教研主任徐伟对前期信息技术2.0线上学习工作进行总结。总务处副主任韩雷带领学习《安徽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践应用学时认证指南》等相关文件,详细解读信息技术2.0工程学时认证细则,各学段教研主任共同研讨了实施路径和保障措施。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以“应用为核心,实践为导向,考核为动力”的发展思路,形成了“骨干指导、教研组研讨、学校交流”的应用研磨机制,有助于培训团队和教师信息技术实应用能力的提升,有利于整校推进工作的顺利实施。(杨晨林/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