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丹心育桃李 韶华筑师魂

——合肥工大附中举行2021年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阅览量: 45

  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关心关爱退休教师,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1月19日下午,附属中学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在尚真楼五楼报告厅举行。荣休教师分别为费广会、郭泽刚、许舒平、肖健、朱伟、朱咏、孟凡松。荣休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薛珍主持,附属中学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学校精心制作了暖心视频,视频中师生们送上感谢与祝福,表达对七位老师的依依惜别和美好祝愿。


  荣休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学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淡泊名利,奉献智慧,以高尚的人格和专业的知识,精心呵护学生成长;严谨治学,率先垂范,见证了附属中学的高质量发展。学校领导为荣休教师赠送了鲜花和荣退纪念牌。

  退休教师代表朱咏老师作了发言。她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执教生涯,用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附属中学的美好祝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心系学校、关注学校。

  在职教师代表张胜兴老师表达了对荣休教师的感谢和祝福,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附属中学“厚德爱生,善导乐教”的优良教风。

  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代表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向退休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全体附中人在机遇和挑战面前继承弘扬老一辈爱岗敬业、勤勉务实、改革创新、拼搏奉献的精神,同心协力谱写附中事业发展新篇章。祝愿荣休教师健康快乐,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薪火相传话初心,砥砺前行再出发。附中全体教师将铭记“立德向善,治学兴邦”的校训,志存高远,胸怀伟业,弘扬前辈精神,秉承初心前行,为附属中学事业发展再添华彩!(张胜兴/文 夏育新/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