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页面: 首页  青春园地  志愿服务

趣味游戏乐翻天 薪火相传迎新年

——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高二(1)班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阅览量: 13

  乘着时光隧道,牛年悄然而去,虎年即将到来。新的一年也是我们传承红色精神,了解和走近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契机。2022年1月1日上午,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高二(1)班的十六名志愿者参加了由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学苑社区主办,瑶海区国资公司物业协办,合肥华益儿童服务中心和合肥阳光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趣味游戏乐翻天 薪火相传迎新年”元旦主题居民运动会,服务内容为辅助布置会场,讲解游戏规则等。

  上午八点半,十六名志愿者准时到达福海新居活动地点。志愿者们在社区管理人员的解说下了解了每一项任务的具体操作流程,随后大家各自组建小组明确了自己的任务,有条不紊志愿工作便开展了。首先,齐心协力布置会场;其次,耐心和每一位参赛者讲解游戏规则,因为参赛的老年人及小朋友居多,志愿者的服务需要更加的耐心及细致。

  半天的志愿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活动最后走的都是志愿者,他们帮忙清理着活动结束后留下的垃圾。默默的弯着腰,他们没有掌声,没有回报,只是在默默的付出。这十六名热情的志愿者在收拾完场地之后又分成四个小组,走进楼道帮忙检查楼道用电安全及清理卫生死角,给社区活动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赢得了社区群众与管理员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体验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同时也践行了奉献的真谛。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人能够秉持着“锻炼自我,服务大家”的精神,在更多方面,更大范围地为他人服务!最后活动圆满结束,也因为有了志愿者团队的参与而更加精彩。让我们为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点赞!(张及天/文、伋妍/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