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当前页面: 首页  青春园地  学生社团

工精锦志 尚无止境

——合肥工大附中2022年高中部美育教育成果展演暨元旦文艺汇演精彩回眸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阅览量: 11

  歌声袅袅辞旧岁,喜气洋洋迎虎年。2021年12月31日下午,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工精锦志尚无止境”元旦文艺汇演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精彩上演。高中部师生满怀憧憬、欢聚一堂,用才华烈焰燃起青春激情,展示出新时代附中学子的精神风貌。

  演出活动在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副校长商红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序幕,2021年全校师生砥砺前行,创造一项又一项佳绩。2022已至,商校长也向大家送出新年期盼和诚挚的祝福。此次文艺汇演以歌舞、相声、哑剧、抽奖等多种形式展开,共13个节目。歌曲《春风十里报新年》学生自行填词,旋律轻快,歌词朗朗上口增添了新年的喜乐。中国舞《大鱼》衣袂飘飘,舞姿轻盈优美;歌舞《燕归巢》裙摆轻扬、曼摇团扇,舞出了青春活力;相声《语言游戏》诙谐幽默,妙语连珠,获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高中部教师孙乃基、王燕、王丽、李中华以及郑贤玲同学生一起朗诵《百年峥嵘风华正茂》,将本次汇演推向高潮,商红校长现场作画题字,为元旦文艺汇演活动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年之序章、福之伊始,元旦文艺汇演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元旦文艺汇演活动是我校美育教育成果的展示,也是落实“四尚教育”的生动体现。整场活动得到校领导、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附中高中部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在新的一年里附中高中部将继续构建高质量育人体系,勠力同心,共创未来。(孙翠翠/文 许友康、张展翔 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