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学科建设

研精覃思 致知力行

——合肥工大附中省、市信息化研究项目课题中期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阅览量: 11

  12月29日上午,合肥工大附中在尚真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安徽省、合肥市信息化研究项目中期论证会,会议由高中部副主任丁波主持。

  合肥市教体局课题管理负责人、课题研究专家郭佐铭老师,瑶海区教体局课题研究专家光善慧老师,蜀山区教体局、省级课题专家库专家段晓惠老师,包河区教育信息技术课题管理员陶海阳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合肥工大附中副校长商红,高中部副主任丁波、合肥一六八中学教科室副主任屈新美、地理教研组长陈影以及2个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会上,副校长商红致欢迎词,她诚挚欢迎各位课题研究专家百忙之中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同时对给予附中课题研究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

  课题组汇报人陈影老师和附中贺蓓老师分别从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上所取得的物化成果、研究计划落实情况、阶段性成果情况展示以及反思及今后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中期汇报。

  课题指导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并对课题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了肯定,同时针对报告中对研究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可能面临的困难、相应的解决对策以及课题汇报的规范要求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专家们的指导交流,各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希望以本次省、市级课题中期汇报为契机,及时调控研究过程,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按时保质地完成课题结项,促进我校教育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孙翠翠/文、丁波/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