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德育天地
德育天地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德育天地

五育并举 立德树人

——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开展2021年暑期“五育并举”评选活动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阅览量: 12

  为落实“双减”精神,强化五育并举,共聚家校教育合力,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在2021年暑假期间开展了“五育并举 立德树人” 的相关活动。本次活动在高二和高三年级开展,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大力支持和响应。



 

  本次活动,学生提交劳动教育、体育锻炼、美育活动、心理健康教育四项作品共计1834件,其中高二年级提交作品970件,高三年级864件。经过班级、年级和校级三级逐层评选,共评选出优秀作品305件,其中劳动作品81件,美育作品80件,体育作品79件,心理作品65件。在本次活动中,共有188名同学获奖,其中特等奖7人(其提交作品中四项均为优秀作品);一等奖26人(其提交作品中三项为优秀作品);二等奖44人(其提交作品中两项均为优秀作品);三等奖111人(其提交作品中一项为优秀作品)。同时依据评选办法,通过自荐或家委会推荐共评选出优秀家长12人。


  合肥工大附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依托大学的优势资源,不断拓展育人主阵地,同时不断创新实施路径和实施方式,分发挥了“五育”的育人作用。未来,高中部将积极探索“五育”新模式,实现育间融合、跨育融合,在新形势下不断争取新发展、新突破。(孙翠翠/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