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研成果
教研成果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成果

脚踏实地深研修 课题立项传捷报

——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地理组老师赵玮省级课题成功立项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阅览量: 11

  近日,从安徽省教科院传来喜讯,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地理组老师赵玮申报的课题“指向深度教学的高中地理大单元教学理论与实践”获得2021年度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JK21005)。

  合肥工大附中始终坚持科研兴教的理念,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开展以课题研究为引领的教育教学研究工作。此次省级课题申报阶段,学校高中部教科室积极主动做好课题申报工作,对课题申报人在课题的选题、研究内容阐述、课题论证等都给予业务指导和帮助。

  申报的成功立项,是附中高中部和课题组成员在科研工作上不懈努力和积极进取的成果,也彰显了附中在教育科研方面的实力,也必将激励着全体老师再接再厉,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实践开展研究工作,共同攀登教科研新高峰,助推学校全方位提质增效。(丁波/文)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