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当前页面: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员风采

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刘小玉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阅览量: 10

  中学高级教师,硕士研究生。合肥市高中英语骨干教师,合肥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

  从教18年来,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牢记初心和使命。一直在教学一线担任英语老师兼班主任,多年年度考核优秀。所带班级三次获得包河区先进班集体,指导学生获得“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教学能力优异,获得过包河区高中英语优质课大赛特等奖,在中小学教学核心期刊发表多篇教科研论文。历年所带班级成绩优良,深受学生与家长喜爱,充分体现了其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为广大年轻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教育理念:对教师来说,修养是教育的载体,境界是教育的起点,人格是教育的风帆。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