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当前页面: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员风采

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薛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阅览量: 12

  中学高级教师,硕士研究生。合肥市优秀教师,合肥市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包河区高中语文学科带头人,包河区美德教师。

  担任附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以来,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制度建设。加强对党支部在标准化建设、在特色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引领和指导,顺利完成附属中学党总支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各类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管理。强化执纪监督,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纪检工作全覆盖。以巡查整改为契机,坚决落实整改任务,从制度建设层面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落细。扎实开展“四史”专题学习、廉政宣传教育、党史教育及其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宣传教育,精心组织落实。

  教育理念:教育是一种良知的守望。只要耕耘不辍,就会有春之繁华,秋之收获!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