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综合实践
综合实践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综合实践

特色活动齐飞扬 五育并举育栋梁

——合肥工大附中初中部亲子种植劳动实践活动作品展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阅览量: 11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贯彻落实“五育并举”教育方针,合肥工大附中初中部精心策划组织了以“劳动之美,丰收之乐”为主题的亲子种植劳动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暑假期间积极参与,在家长指导下,种植了一株株可爱的绿色植物,度过了一个健康文明、意义非凡的暑假。





  “劳动之美,丰收之乐”亲子种植实践活动, 既收获了劳动的喜悦,又密切了亲子关系;既提升了学生能力素养,也增进了家校合作。

  合肥工大附中初中部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丰富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健康成长,为把学生培养成为新时代的优秀接班人而努力奋斗!(吴静/文 夏育新/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