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德育天地
德育天地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德育天地

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举办“五项管理”全员培训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阅览量: 13

  8月28日,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在尚真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了“五项管理”专题教师培训会议。实施“五项管理”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是建设高质量基础教育的重要举措。

  高中部德育主任曾广华从为什么要重视五项管理,如何准确把握“五项管理”和如何做好“五项管理”实施工作三个方面对文件解读和学习。

  高中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好本次培训工作,严格培训要求和学习纪律,实现2021年新学年开学前所有教职员工完成学习任务,积极营造落实“五项管理”的浓厚氛围。本次培训有助于教师充分认识实施“五项管理”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五项管理”核心要义,扎实做好“五项管理”实施工作,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曾广华/文 商红/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