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动态

奋楫扬帆 行者致远

——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高三全体教师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阅览量: 11

  8月24日上午,合肥工大附中高中部在尚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高三全体教师开学工作会议。合肥工大附中校长刘以成,副校长商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高中部教务主任邹杨枝布置新学期开学安排,要求高三年级尽早进入备考状态,安排好教学常规工作,做到安全、有序开学。德育主任曾广华就新学期高三德育工作要求年级组和各班级按防疫要求做好学生们的返校工作;年级组和各班级要做好新学期规划,做好五育并举等假期有关工作的材料收集等。教研主任丁波要求高三老师要重视常规教学,重视每一节课的教学工作,关注学科网,做好一轮复习教学。

  合肥工大附中副校长商红讲话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工作布置会,也是收心会,更是动员会和鼓劲会。要求各班级要上好开学第一节班会课,加强考风考纪教育,重点进行安全教育工作布置,包括防疫工作、交通安全、防溺水教育、学生排查等内容。组织学习“五项管理”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特别是手机管理工作。要求各位班主任落实七类特殊学生排查等工作。要求全体高三全体教师从即日起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明确目标,同心协力,为我校新一届高三取得好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肥工大附中校长刘以成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和要求。第一,做好疫情防控、五项管理等开学相关工作;第二,抓好常规管理,针对学情做备好课、上好课、搞好辅导;第三,通报了学校深化管理改革的思路和进展。

  开学伊始,召开本次会议有着重大意义,高三全体教师将以本次会议为起点,从严要求自己,鼓足干劲,力争备好每一堂课,上好每一堂课,扎实推进高三教学工作,为新一届高三贡献力量!(任红宇/文 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