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青春园地
青春园地
当前页面: 首页  青春园地

扬帆筑梦迎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活动剪影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阅览量: 10

  “100年筚路蓝缕,100年巨变沧桑;100年初心不改,100年谱唱华章……”

  6月28日下午,由校团委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决赛在在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五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组成。

  参加决赛的11位选手由21个团支部预选胜出。他们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个主题,用掷地有声的言语诉说党的百年辉煌、伟大成就,用铿锵有力的表达展示出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他们从亲身感受出发,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演讲内容积极向上,真挚情感感染了每一位听众,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比赛决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

  “百年史鉴守初心,接续奋斗谱华章。”选手们表达了各自的心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可以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努力学习,培养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奋斗为党旗添彩。不负青春,无愧父母;不负党恩,无愧祖国!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团委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忆党史、学英模、争先进,号召广大青年做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热血青年,坚决与党同心同向,与人民同梦同行,与祖国同盛同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学习干劲儿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贺蓓/文、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