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师培养
教师培养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师培养

让教育事业从这里启航

——合肥工大附中召开2021年教育实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阅览量: 10

  6月11日下午,合肥工大附中召开2021年化学学科教育实习总结交流会。合肥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董华泽、副院长朱金苗,以及合肥工大附中副校长何黎明、党总支副书记薛珍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徐伟主持。

  合肥工大附中党总支副书记薛珍首先表达了对合肥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欢迎,感谢合肥师范学院一如既往的信任,感谢多年来对实习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希望接下来两校依托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继续携手共进,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开展更深度、更有效的合作。

  合肥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董华泽就附中对合师院2018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全方位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两校多年的合作高度肯定,希望抓住教育实习的契机,拓宽合作领域,更好地实现共赢互惠。

  陶秀雯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结合实习经历,她讲述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发现与收获,分享了教育实习经验和体会。

  往届实习生代表张晓静老师认为在合肥工大附中的实习经历,既开启了自己的职业新篇章,也为继续深造打下坚实基础。张晓静老师表示,当年在鹿钰锋老师和徐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她学会了如何上课、引导学生学习和处理师生关系,对教育有了更多的感悟。她鼓励各位学妹以指导老师为后盾,向着自己的目标勇敢前进。

  作为实习生和研究生的指导老师,鹿钰锋老师也感慨万千。他首先感谢两校领导对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作为实习指导老师中的一员,小鹿老师肯定了六位实习生的实习表现,同时寄语实习生在踏上新的征程之际,要胸怀远大理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最后,合肥工大附中副校长何黎明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多发现、多思考、多探索,将自己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岗位上经受的锻炼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去,更好地服务基础教育事业。(徐伟/ 文 鹿钰锋/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