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教育督导
教育督导
当前页面: 首页  教育督导

合肥工大附中召开“五项管理”工作落实部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阅览量: 11

  6月2日,合肥工大附中在尚真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五项管理”工作落实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合肥工大附中党总支副书记薛珍主持。

  会上,薛珍对“五项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她指出,加强作业、睡眠、手机、课外读物、体质等五项管理是关乎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大事,是社会、家长、学生长期以来的期盼,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理解“五项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优化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方法,确保“五项管理”工作落实有效。

  合肥工大附中校长刘以成在会上强调,要抓住关键,凝聚合力,解决当前“五项管理”突出问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寻求家长配合,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子大屏、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让学生、家长和教职工人人知晓“五项管理”相关规定,形成精准施策,家校联动,凝聚家校合力,实现家校共育;要严格督查制度,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探索有效的教学或管理思路,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各学段要对标对本按要求落实工作,要将“五项管理”纳入附中教育教学重点督导考核内容。

  为确保“五项管理”工作扎实开展,有效实施,5月28日学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实施方案。

  加强“五项管理”关系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全面发展,合肥工大附中全体教职工将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落实会议内容,确保“五项管理”工作积极开展,营造学生健康发展的大环境!(许欢/文 夏育新/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